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請韓市長正面回答問題!!!
 
根據市議員 王浩宇PO文爆料,圖片中這兩位跟韓市長把酒言歡的人。
一位 #中國國台網成員 高燕生,不僅本身是 #中國生命科學會的執行長,高燕生的父親還是 #共產黨創黨元老之一!(註1)
而另一位女性則是 #北京中央市場董事長 吳寶琴。
(註2)
 
儘管韓市長面對媒體訪問時,扯開話題表示「桃園議員管到高雄來」;
觀光局長潘恆旭更緊急開出新戰線表示「王浩宇若選立委就奉陪到底」,… 更多
但這不能掩蓋韓市長沒有正面回答問題的事實!
 
更扯的是,反而是另外一位主張 #兩岸一家親 的 #柯文哲市長 跳出來說:「這就是做生意嘛!」
 
韓市長受訪時提到:「國台網是台灣人組織的,主要是把台灣的水果賣到大陸」
 
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看看去年的新聞怎麼說:
「2014年,韓國瑜上任北農總經理初期,從中國進口水果原本為32.4噸,隔年增加到92.9噸,2016年8月底就達346.6噸,成長超過10倍」
(註3)
 
若照柯P所說僅是生意場上應酬交陪,怎麼繳出來的成績單是這種犧牲台灣農民權益的成績呢?
 
韓國瑜長期交陪中國共產黨的相關人員,不只把台灣的主權賣了,甚至也把台灣的農民權益給犧牲掉了。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註1:高燕生的父親高崗是共黨開國元老之一
    https://reurl.cc/xL0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