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徵選番外篇──小妹妹的純真手繪】
  
  
台灣民眾黨視覺識別系統複評將於9月11日舉行,屬於我們的精神象徵即將正式誕生。是眾人的民主參與促成了這次徵選,我們希望這樣的感動與正面價值能延續下去,在複評開始前,我們再次向所有投稿的熱情朋友表達由衷感謝,也想向各位分享一個小故事。
  … 更多
眾多稿件之中,不乏學生與小朋友的作品。其中有件作品來自桃園市,是小學四年級的盧小妹妹親自用彩色筆手繪而成,從台灣特有保育類動物台灣黑熊,以及台灣的形狀進行發想,勾勒出了這可愛又溫暖人心的黨徽。盧小妹妹畫完作品後,向爸爸堅持一定要參加徵選,一定要支持阿北。謝謝盧小妹妹,阿北已經看過妳的畫了喔!
  
為感謝盧小妹妹,我們已致電感謝盧爸爸,徵得同意後在此公開盧小妹妹的作品。希望各位朋友能給盧小妹妹最大的鼓勵,她用最簡單的心靈、最用心的畫作去參與民主,為改變政治文化盡了一己之力,這樣的初心正是我們參與政治的精神,台灣民眾黨在此致上最深的感謝。
  
我們相信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執政也不難,莫忘初衷而已。9月11日晚上8點,徵選複評將於臉書公開直播,我們在此邀請各位一同參與歷史,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