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你要不要來參加烘焙職訓班?」這一句話為胡耀勝的職涯開啟另一扇窗,年近40的胡耀勝在2014年毅然決然離開8年的醫院行政工作,轉參加「烘焙食品製作」職訓課程,讓他在兩年內網路創業開了天然食材麵包烘焙坊,去年八月更因專業受肯定獲聘為公東高工烘焙教師,將一身好手藝傳授給莘莘學子。 您也會倦勤嗎?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烘焙相關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職前─烘焙食品專業… 更多 第03期(桃園市)
https://goo.gl/1A4aX9
※職前─手感人氣烘焙飲料創業(新竹縣)
https://goo.gl/ObOCyJ
※在職─基礎西點製作 第06期(臺中市)
https://goo.gl/N06Fss
※職前─早午餐輕食料理培訓班 第01期(彰化縣)
https://goo.gl/CUSV4Y
※職前─台灣特色烘焙點心製作班 第01期(高雄市)
https://goo.gl/PVEYS6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bit.ly/1IHIvL2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職訓課程成助力 行政人員順利轉戰烘焙教職

「你要不要來參加烘焙職訓班?!」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台東就業中心業務輔導員金佩姍的一句老友問候語,為胡耀勝的職涯開啟另一扇窗。

  為有更多時間陪家人,年近40的胡耀勝在2014年毅然決然離開8年的醫院行政工作轉參加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烘焙食品製作」職訓課程,在300小時的扎實訓練中,順利讓他在兩年內,不僅網路創業開了天然食材麵包烘焙坊,去年八月更因專業受肯定獲聘為公東高工烘焙教師,將一身好手藝傳授給莘莘學子。
留言
  • 米妮
    @{Zhang Leo|820723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