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茄萣闢路 高市府:濕地等級評定前不動工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茄萣1-4號道路興建,議員張豐藤認為恐破壞茄萣濕地黑面琵鷺的棲地,呼籲市府應重新歸零思考;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則強調,營建署明年評定茄萣濕地的等級前,工程不會動工。張豐藤昨在議會總質詢時說,二○一六國際濕地大會發表台北國際濕地宣言,指應優先保留重要濕地的生態完整性,任何在濕地進行的公共建設,應遵循「拉姆薩公約」,若有物種群一%棲息在此濕地,該建設應迴避衝擊生態系統或濕地破碎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