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房地合一停看聽
📢#新聞點點名 Q:板橋蔡太太問:我在104年10月10日取得一農地及農舍,今年(105年)10月10日準備出售,請問適合房地合一新制嗎? A: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表示,若農舍係依農業發展條例申請興建者,不論何時取得、出售均按舊制規定,僅就房屋部分計算財產交易所得,課徵綜合所得稅;若農地符合農業發展條例第37條及第38條之1規定申請不課徵土地增值稅,並經地方稅捐稽徵機關核准或認定者,其土地交易所得免納所得稅,不適用個人土地交易損失減除的規定。 該分局同時籲請納稅義務人如果對個人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有疑問,可撥打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查詢,國稅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