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2016魅力波麗士票選 贈獎活動】 無論白天或黑夜 無論晴天或雨天
有一群無名英雄 一直 一直 默默地守護著我們
他們就是全國辛苦的警察人員! 6月15日 是警察節 就讓我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祝所有的波麗士們 平安 健康 快樂! 小編想再分享一份最新民調 ,在天下雜誌 「台灣社會信任度調查」,10大社會群體中的「警察人員」獲得7成民眾的信任!… 更多 【內政大小事】在這個屬於所有波麗士的日子之前 為你們辦活動 快快上傳 你的警察英姿、帥照、美照 無論你是最帥的 最美的 最認真的 最勇猛的! 在小編眼裡 你們都是最有魅力的!!
快快分享出去吧 2016魅力波麗士就是你! 活動連結: http://www.fever38.com/promo-31231-110082 活動辦法: 1.拍下你認為最有魅力的波麗士照片,上傳至本活動網頁
2. 按「讚」加入「內政大小事」粉絲團
3. 分享活動拉票去囉! │票選方法│
由網友按讚票選,每日每個帳號可投票一次… 更多
圖片
留言
  • 內政部
    親愛的波麗士們!辛苦了!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