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板橋果菜批發市場採用無現金電子交易、導入鋰鐵電池電動運輸車及太陽能發電的設計,董事長廖榮清說將闢設有機蔬果拍賣專區、安心蔬菜標章拍賣專區,也提供通路鼓勵青年從農,開設青農專區;另外,在消費地打造農產直販所,以「多樣少量」農產品的行銷模式,讓生產型態、流通方式更有利於小農與青農,同時將不定期舉辦希望廣場、小農市集。(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板橋果菜市場5/7 開幕 設青農專區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試營運中的板橋果菜批發市場,五月七日正式開幕,將創先例設置有機拍賣與安心專區,提供有機農業多元通路,並有青農專區支持青年從農。板橋果菜批發市場採用無現金電子交易、導入鋰鐵電池電動運輸車及太陽能發電的設計,董事長廖榮清說,延續市府推動有機農業及青年從農的政策,將闢設有機蔬果拍賣專區、安心蔬菜標章拍賣專區,也提供通路鼓勵青年從農,開設青農專區;另外,在消費地打造農產直販所,以「多樣少量」農產品的行銷模式,讓生產型態、流通方式更有利於小農與青農,同時將不定期舉辦希望廣場、小農市集。
留言
  • 楊瑞寶
    現在市場本來就是無現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