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灣業者對於開發清真市場可是躍躍欲試呢!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搶穆斯林市場 貿協成立「清真推廣中心」 - 財經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為搶攻全球16億人口的穆斯林市場,外貿協會今(21日)成立「臺灣清真推廣中心(Taiwan Halal Center)」,馬來西亞駐台商務處表示,看好THC推廣清真商機的實力;國內長期投入清真文化的金玉泉教授認為,過去國內回教徒飲食生活十分不便,THC成立後,「不僅可促成清真商機,還可打造台灣成為更友善清真的環境。」外貿協會受經濟部國貿局委託,成立「臺灣清真推廣中心(Taiwan Halal Center)」,並於今日正式揭牌運作,貿協副董事長莊碩漢、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以及穆斯林國家駐台代表、國內清真業者、清真認證機構,均一同出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