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日,立法院安排交通部針對綠數水道鄉,幸福新台灣‧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城鄉建設「提升道路品質、改善停車問題」報告,正宇提出幾項建議:
一郵政郵資、台鐵票價是否調漲及漲幅應由全民討論,而非交通部單方決定。
二、軌道技術研究暨驗證中心成立之必要性及後續管理,政府要嚴格把關!
三、針對桃園危險路段全面清查並研議改善!
四.前瞻基礎建設中,桃園鐵路地下化.桃園捷運綠線.延伸至中壢火車站等重大軌道建設案核可後應盡速執行。
影片
留言
  • 吳淑惠
    針對台鐵列車與月台間隙過大的問題,在台鐵未改善完成前,正宇呼籲民眾,除上下列車務必小心外,正宇亦會要求台鐵需加派人力協助… 更多有需要民眾上下列車,以維護民眾搭乘火車之安全。
    https://udn.com/news/story/9/236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