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今天,韓市長於高雄親自召開兩岸小組,有消息指出會議中不開放直播。
 
大家還記得嗎?上週韓市長才剛出訪馬來西亞,與馬國糧食進出口總商會會長 #蔡寶強 簽訂合作備忘錄,但後來被查出蔡寶強是「中國海外交流協會」理事,是美國智庫所認定的 #中國海外統戰機構。
 
⚠️ 你以為事情這麼單純嗎?
 
同樣是上週,前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與國台辦發言人安鋒山才剛定調九二共識是「#謀求與中國終極統一… 更多」,根本不如國民黨長期誆騙台灣人民的說法。
 
韓市長連「為何出訪馬國,就能馬上和統戰組織成員接線?」都還沒向社會大眾交代,回國後召開首次的兩岸工作小組會議,更在會議開始前將媒體請出、並禁止與會人員直播?
 
🔥這其中,難道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嗎?🔥
 
韓市長主張「以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為前提設立兩岸小組,根本不是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
 
我們體諒韓市長,
選前可能不知道九二共識的含義,
執意要實踐這張支票;
 
但這一次,我們真心誠意希望韓市長,
勇於讓這張政見跳票,
不要讓高雄成為台灣主權的破口,
更與世界防中連線背道而馳,回頭是岸。
 
--
 
近日我們將推出解析中國海外統戰網絡的影片,請大家密切追蹤粉專,並訂閱基進黨官方 Youtube 頻道(見留言)!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基進黨官方 Youtube 頻道,歡迎大家訂閱👋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Q4sJJO-d8YJl_FK-bmt_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