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作為高教改革論壇召集之一,論壇自今年5月開跑,已順利完成六場分區論壇,今日是論壇最後一場,現場超過200位自發性參與活動的民眾,大家一起集思廣益。
這一系列論壇特別要感謝立法院教文會的所有委員,籌備不分藍綠黨派,所有委員都是行動的共同發起人,並感謝青平台基金會長時間策畫與研議。同時期望藉由公民參與,能夠凝聚大家對於高教政策的共識,重新整合各項資源,落實公平分配,作為未來提供教育文化委員會及教育部對於高等教育政策修正的參考。
圖片
留言
  • 劉芝榕
    📙 校園伴讀犬… 良心建議… 值得推廣~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926/782130.htm?from=fb_et_p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