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涯專欄】
「為什麼升遷名單沒有我?」 :'( :'( 這是許多上班族心中常問的問題。究竟要具備哪些能力才能比別人更容易升遷呢?
台灣就業通4月的職涯專欄這次邀請到的是創新智庫總經理–劉恭甫-功夫老師幫我們撰寫職涯專欄文章。趕快來瞧瞧👀👀本期的專欄文章,看看要具備什麼能力才有機會被提拔成主管。
文章網址:http://bit.ly/2olxpst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職涯諮詢服務

每年有許多人同時投入職場,每家公司同時有很多新人加入,為什麼一年過後,兩年過後,有些人得到了他想要的,例如加薪,升遷等,有些人卻無法得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