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就是今天了……」
  
家豪手上拿著大心幼兒園的傳單,上面寫著準公共幼兒園說明會,日期寫著正是今天,要是忘了去聽說明會,不知又要如何才能讓雅婷消氣了。
  
「ㄌㄞ~」
  
桌上的手機響起訊息音,家豪拿過來一看,是雅婷傳的訊息:
  
「腦公,我已經去片廠了,大家鼓勵我說『細心』的你一點都不輸給我,我也是這麼認為呢!那麼為了節省準公共幼兒園的接送費,今天開始接送就交給你了!
  … 更多
送到幼兒園後,妍妍最愛的老師會負責接她進去。他叫小杰,都會穿一件粉色圍裙,很可愛,不要大驚小怪。這是那個老師的照片,可愛吧,不要吃醋喔!
  
喜歡的話我也買一件給你呦ξ( ✿>◡❛)!」
  
家豪此刻妒火中燒,甚至感到胃有灼熱感,地獄的業火不只在他心中燃燒,同時也在灼燒他的胃。
  
妍妍最愛的老師?最愛?講這是什麼鬼話?
  
「不可以讓妍妍喜歡別的男生!!!」
  
家豪點開訊息中的照片:「妍妍怎麼可以最愛他?可惡!好像還真的有點可愛!」
  
兩分不甘、三分嫉妒、四分不滿,再加一分的焦躁,總總情緒交織,家豪不自覺地握緊拳頭,手中的傳單扭曲變形。 #千面幼兒園
#上全國教保資訊網可以查每間幼兒園是否有收交通費
https://www.ece.moe.edu.tw/幼兒園查詢
#如果有準公共幼兒園多收其他原本沒有列在公告上的奇怪費用可以檢舉喔
圖片
留言
  • 吳悅寧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1057038_789355231153391_62820958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qIY4OqDRoDMAX8frsc7&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e7ajMIyygD4JaSbNfPRd0y5gaNj1hlpfZuVhQwCiTwQ&oe=6248A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