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數位科技與文化藝術的結合-法國新創家經驗分享 走進劇場,戴上「多語言字幕眼鏡」,來自全球的觀眾就能看到自己語言的字幕自動投射在舞台; 踏進博物館,藉著「指向性音波科技」,只要站在作品前就可聽到解說; 「時光放大鏡」讓遊客用手機APP虛據實境功能看到過去街景數百年前的模樣。 來自法國三位新創家:「法國劇院」創辦人彭杉、「時光放大鏡」的創辦人薩達卡及「音質藝術」的業務發展總監馬賽朵,在4月20-2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的台法文化科技工作坊結束後,特別加碼,在本館加開一場講座,分享科技與藝術結合以及創業之經驗,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參加! 時間:105年4月23日(六)下午2:30-4:30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B1會議室A 語言:備有中文翻譯 報名:席位60位,自由入座,無需事先報名. 講者:
「巴黎劇院」創辦人暨主席 彭杉先生
「時光放大鏡」創辦人暨總裁 薩達卡先生
「音質藝術」業務發展總監 馬賽朵女士
留言
  • Ally Chen
    請問小學生也可以參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