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德福, 新北市。 30,123 個讚 · 1,312 人正在談論這個。林德福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貼文
【全球暖化 限縮二氧化碳排碳】 昨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我質詢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從環保署對於全球暖化限縮二氧化碳排碳政策執行,高雄空污嚴重常常讓高雄人一出門天空就灰矇矇,然而台灣中油公司計畫在高雄推動擴廠案,受限於「高屏區空污總量管制」,結果中油計畫五輕關廠後減少的排污量,轉化成新申請設廠及許可量。… 更多 對於高屏區空污總量管制能否這樣「關舊開新」做轉換,環保署副詹順貴說:「五輕當初是郝柏村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拍板定案要關廠,他個人立場是不支持把它變成額外可抵減的量,這樣恐會讓高屏地區空污總量管制大打折扣。後續環保署相關法律上規定明不明確,也會在商討後對外公布。」 要解決全球暖化與空汙問題,還是必須從我們身邊開始做起節省能源開銷的習慣,這不是一天兩天短暫的事情,而是政府應該要做為長遠的能源教育與政策。 #空汙 #高雄 #中油擴廠 #環保署副署長 #詹順貴 (照片摘自維基百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