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第一屆金牌農村競賽正式起跑」
廣召全臺農村社區報名參加金牌農村競賽,創造農村新典範
為樹立臺灣農村典範,農委會推動「第一屆金牌農村競賽」,透過擴大農村參與,中央與地方合作,讓農村社區在發展時有所依循,提升農村社區相互學習的風氣,營造農村特色風貌,邁向多元永續發展。 「第一屆金牌農村競賽」詳細資訊,請上「第一屆金牌農村競賽選拔活動網站」:
https://www.gvm.com.tw/event/ruralvillagecompetition/
超連結 GVM.COM.TW

第一屆金牌農村

為樹立臺灣農村典範使農村社區發展有所依循,期透過兩階段競賽選拔機制,促進中央及縣(市)政府合作投入農村發展,激發農村社區居民的榮譽感及向心力,提升農村社區彼此相互學習風氣,營造農村特色風貌,邁向農村多元永續發展之核心目標。
留言
  • 崧津有機
    難過開心都是一天,感恩一點,收穫無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