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摘要內文:
高雄美濃區和杉林區近來花田種植規模年年擴大,今年除了在永齡有機農場有7公頃「全國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外,還有以百日草、波斯菊、向日葵的「療癒花區」等以不同塊狀色帶連綿數大的賞花視野,規劃新春五大花海區,總面積達32公頃,再加上美濃的澄蜜蕃茄和客家美食,民眾不妨到高雄欣賞純樸自然的農村景色。 閱讀更多:https://goo.gl/YA4dap 傳送門: 葵花迎賓滿杉林系列(愛在杉林花美濃)
#農業易遊網 #休閒農業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7公頃花海迷宮 等你來闖關

杉林、美濃花海聯合開園20日於永齡有機農場開幕,市長陳菊表示,美濃及杉林區種植的花海,透過月光山隧道將兩地特色花田連結成南台灣最熱門賞花場域,歡迎民眾農曆春節前往賞花,一覽田園客庄的傳統面貌。 高市警局騎警隊昨日也派出帥哥、美女、駿馬勇闖全國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陳菊在主持完開園儀式後,為到場民眾拜早年並發出新春紅包,祝福大家雞年吉祥如意。 陳菊表示,去年杉林區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吸引萬人闖迷宮盛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