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日,立法院安排交通部針對清明節連續假期交通疏運措施提出專案報告,正宇提出幾項建議:
ㄧ、別讓風景區成為「大型」停車場
每逢連續假日,民眾大量出遊,造成風景名勝區車輛壅塞,為此,正宇建議交通部,應在易塞景區外設立接駁巴士供民眾搭乘,藉以降低壅塞情況,另鑑於避免蝶戀花「司機過勞」事件再度發生,正宇要求交通部,除提高稽核機制外,應儘速於風景區設立「休息室」,以提供司機有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
二、酒駕零容忍!… 更多
無論駕駛任何交通工具,「零」酒駕就是一個鐵則,不容被挑戰,如今竟傳出飛機駕駛有酒駕情況,嚴重危及安全,為此,正宇要求交通部,全面改進酒駕「抽查」機制,對於每一班次運輸車輛司機員進行酒駕檢測,藉以全面防止酒駕情況發生。
三、台鐵訂票系統應更便利!
台鐵訂票系統至今仍不夠便利,特別在於各車次「餘票」顯示上,為此,正宇要求交通部立即改善訂票系統,讓餘票數能夠即時顯示,藉以便利民眾訂票。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12302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