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妻管嚴!月賺7萬日給2百 男訴離獲准
超連結 TW.NEXTMEDIA.COM

妻管嚴!月賺7萬日給2百 男訴離獲准

基隆地院審理一宗「太太訴請先生履行同居義務」案子,卻發現與妻子結婚17年的楊姓男子(54歲),遭妻子以種種手段「馭夫」,每月賺7萬元的楊男,9年前讓妻子與兒子移民加拿大,不料妻子為掌控他的荷包與行蹤,拿走他的提款卡、信用卡、身分證,只留下健保卡,每月只匯款6000元給楊男花用,平均每天僅有200元,若「超支」就要出示發票。楊妻還緊迫盯人查勤,要求楊男須定點定時與她視訊,調閱通聯記錄追查丈夫行蹤。因楊男反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楊妻行為已使楊男身心痛苦,達不堪同居虐待,判准兩人離婚,女方須另給付楊男1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