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家豪坐在書桌前,心中惴惴不安,自傍晚起眼皮便跳到現在,跳到彷彿不再是他的眼皮,而是蜂鳥的翅膀。
「公司會讓我請育嬰假嗎…?」這個月初剛推出的新唇膏正在宣傳期,期望在七夕期間達到銷售高峰,身為行銷經理要在這時請育嬰假,只怕比打破戴資穎球后在位時間的紀錄還難。
而此刻他煩惱的不只是若要改領育兒津貼,自己能否幫忙帶小孩。不知為何,傍晚時內心總有一種重要事物岌岌可危,將要被人奪走的預感。 … 更多
那預感如此強烈,讓他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腦公,品妍念的幼兒園改成準公共了!」
雅婷突然走出房間,讓家豪心中一驚。
「確定了?」
「對,就拜託腦公你接送了,我記得你昨天說你有什麼來著?信心?」
「可是你前幾天不是才說不放心孩子讓我送……」
家豪話未說完便感到後悔,明明丹娜斯颱風已走,氣象局也說近期幾天內不會有颱風生成,但他此刻看著氣到頭髮彷彿緩緩飄起的愛妻,很想跟氣象局通報颱風將要生成。 「所—以—你—敢—再—忘—記—接—送—孩—子—就—試—試—看!」
「我戴罪立功的機會終於來了嗎……?」家豪心中暗道。
之前家豪不只曾經忙到忘記接小孩,甚至還忘記送孩子到幼兒園就上班,害雅婷從經紀公司趕回家。原本家務事兩人共同分擔,那天起他包辦了一個月的家務才讓雅婷消氣。
這次他要是再忘記接送孩子,恐怕不是做一個月的家務就能解決的了……
#千面幼兒園
#如果不能準時接小孩的話可以繳延托費延長時間
#上全國教保資訊網可以查每間幼兒園的延托費
https://www.ece.moe.edu.tw/幼兒園查詢
#如果有準公共幼兒園多收其他奇怪的費用可以檢舉喔
#家豪再忘記接送孩子試試看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