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前幾天,在重光盃少棒賽的冠軍戰,傳出有小投手一天兩個場次共投出超過200球的情形。有在看棒球的人都知道,許多大聯盟的投手一天都很難投到100球,即使是美國少棒聯盟都規定,11到12歲的選手最多就只能投85球,但今天卻發生不到12歲的小選手在短短一天就投了超過200球,對於身心狀況絕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因此,昨天我與黃國書委員、堅持.張廖萬堅… 更多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要求體育署必須就此狀況進行限制。事實上,在今年國體法修正時,我們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委員就特別要求,必須就學生出賽進行限制與規範,除了保持學生基本學力外,也要兼顧選手們的身心狀況,今天發生這麼誇張的情況,顯然體育署還得再加快腳步,儘速落實子法跟相關辦法,才能真正完成體育改革。 #問政有表現 【相關新聞】 少棒選手單日投球數爆表 綠委要體育署明訂標準(自由時報)
https://goo.gl/z4gXGQ 立委籲正視基層棒球賽事亂象(聯合報)
https://goo.gl/YoT7ui 少棒比賽 體育署:單一投手限日投70球(中央社)
https://goo.gl/ro3czQ 少棒投手單日投209球!立委籲:勿讓贏球迷思消耗選手(民報)
https://goo.gl/SrMbZq 為了冠軍操投手?小學生單日投209球(民視新聞)
https://goo.gl/PhMbhc
超連結 UDN.COM

立委籲正視基層棒球賽事亂象 | 政治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蘇巧慧上午舉行「正視基層棒球賽事亂象,拚國球請從善待小選手開始」記者會,黃國書指出第九屆重光盃全國少棒...
留言
  • Kho Tiàt-ûi
    徐永明委員站了11個小時,蔣萬安委員連講了2個多小時,也應該關心一下。
    公投法補正跟促轉條例,到底何時處理?自己的法案自己人不挺,要不要都撤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