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洪習會將登場,但是洪秀柱主席該講什麼?不該講什麼?連國民黨內部都有不同意見。世芳今天和黨團同仁一同呼籲,洪主席不要踩紅線、逾越法律規範。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相當清楚,國民黨現在有關公權力的或是政治等議題除非主管機關,否則不得與大陸地區人民、法人、團體或其他機關簽署涉及台灣地區公權力或政治議題的協議。世芳呼籲洪主席,不要逾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範圍, 我們不希望有人藉由和平交流的名義,去換取少數政黨內部的紅利或讓利;國民黨內部的鬥爭,我們沒辦法去處理,可是所有人必須了解2300萬人民的期望,不要踩到法律的紅線。
圖片
留言
  • 羅方濟
    劉委員!呼籲设用!任他去吧!顧好我們自己!國民党屬性永遠不會改!不用期待!時代力量只為壯大自已,理想也是假的經不起考驗!看他們的嘴臉真知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