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日,立法院針對我國觀光旅遊之問題,安排專案報告,正宇提出幾項建議:
ㄧ、振興觀光方案「效益」在哪?
日前交通部支用3億經費補助國內旅遊業者辦理國內旅遊活動,希望提升國內旅遊之意願,然而,經費耗盡,卻未見國內旅遊有復甦跡象,為此,正宇要求交通部,應檢討國內觀光基礎設施是否充足並更新,且實際輔導各項觀光產業發展,藉以真正提升我國觀光品質。
二、國外旅遊「求援」機制應更完善!… 更多
有鑑於近日國人赴馬來西亞旅遊時因不明原因遭受「羈押」,且求援管道全數遭「封鎖」,顯見我國求援機制出現漏洞,為此,正宇要求外交部應建立妥善「救援」機制,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三、巨型「迷宮」應立即改善!
機場捷運開通後,台北火車站儼然成為國內最大的「迷宮」,不但標示不清造成民眾不知所措外,所有動線規劃仍不夠「友善」,為此,正宇建議交通部,重新規劃台北火車站的動線,並設立「機動式旅遊諮詢站」,且應增加大型行李推車,藉以提升台北火車站的「友善、便利性」。
四、機捷不合理票價應立即改善
據了解,機捷A1至A7票價,竟因為有沒有在A5出站再搭乘有著「10」元的價差,顯見機捷票價設計有明顯缺失,為此正宇要求交通部責成機捷公司,立即改善將票價落差彌平,以維護公平性。 #立法委員趙正宇 #交通委員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