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夕陽紅橙地如此豔麗,然而雅婷此刻臉上的潮紅,卻比落日更豔更紅。
「是真的嗎……?」她想壓抑住心中的悸動,身體卻興奮地忍不住微微顫抖,嬌羞地如一朵粉白玫瑰。若是讓她以前的女粉絲看到,過往以帥氣中性形象為觀眾熟知的張少藍,竟然露出惹人憐愛的模樣,這樣的反差說不定會讓粉絲又驚又喜。
而此刻讓雅婷嬌羞不已的原因,全因眼前的這個男人。
「是的。」… 更多
但這個男人,卻不是家豪。
這名男子身形頎長,目光炯炯一如北極星明亮,圓框眼鏡更為他增添三分睿智的氣質,讓人覺得任何難題都能放心交給他處理,因此深受許多年輕媽媽的信賴與喜愛。
「你們大心幼兒園也要簽約轉型成準公共幼兒園了嗎?這是真的嗎?不是騙我吧?」
「是的。」
今天雅婷跟經紀人開完會後,便順道來到女兒品妍就讀的幼兒園,沒想到意外聽到園長所說的好消息。
「學費、雜費及代辦費真的一個月只要4500,不是詐騙吧?騙我的話,我會檢舉喔。」雖然雀躍不已,雅婷心中仍有一絲懷疑,深怕這不是真的,質疑的語氣宛若霜雪冰冷。
「我也是想了很久才做出這個決定,雖然規定多了點,但能減少園區經營和家長的負擔,還好趕在七月底截止前簽約了。」園長堅毅的神情,和藹的語氣,讓人如沐春風,霜雪也要融化在這溫煦的聲音中。
春風吹進雅婷心田,雅婷心中不只百花齊放,更是萬蝶紛飛。
「我的內心……有好多喜悅!」雅婷心中暗忖:「接送就靠家豪了!」
平常家豪跟品妍相處的時間過少,接送可以增加父女短暫的相處機會,並且送去幼兒園所空下來的時間,就可以專心準備新電影的試鏡了。 #千面幼兒園
#準公共幼兒園每月收費不超過四千五喔
#但延托費跟交通費另外算
#上全國教保資訊網可以查每間幼兒園的收費標準
https://www.ece.moe.edu.tw/幼兒園查詢
#如果有準公共幼兒園多收其他奇怪的費用可以檢舉喔
#政策說明放在最後的hashtag是不是本末倒置了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