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鄉親晚安,感謝洪添丁前議員邀請,世芳與瑞隆委員今晚來到大寮保生宮參香,祈求平安。各位早點休息,明天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Eric Tsai
    一個立委可以為了選票與曝光度胡說八道,今日您可以泯滅良心抹煞歷史,他日可以發財蓋房而拆祖厝拆祖墳,一個人如果沒有良心,再… 更多多的選票投給妳妳還是妖魔鬼怪。為了達到目的,還公然威脅砍預算來達到目的。各位看看妳們選出來的是什麼東西,我無黨無派,但是我尊重歷史,民進黨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拆銅像,恐嚇市民,恐嚇教育單位。你們的大魔頭口口聲聲說要提高軍人地位,妳卻從最基本的地方欺壓。妳真的很糟糕,害人者人恆害之,妳要記得妳今天的所作所為,也請高雄人看清楚她的一切,人傻可以,被騙一次就算了。下次選舉,請看清楚她的所作所為,不要再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