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本院最新製播的「國際教育心動線」廣播節目第41集「說故事─走入孩子的奇幻世界」 專輯,將於105年10月10日(星期一)晚上6時5分播出(國立教育廣播電臺FM 101.7頻道),歡迎大家準時收聽喔!… 更多 如何讓一個孩子即使離開學校,也會自主學習,並培養能與世界競爭的能力?關鍵就在閱讀!榮獲教育部閱讀磐石獎閱讀推手獎的宋怡慧老師始終堅信,閱讀能讓孩子的成績更好。更重要的是,閱讀能讓孩子自主學習,那才是孩子一生最重要的競爭能力,也是父母或老師最需要給孩子的人生釣竿。 本院【國際教育心動線】第41集「說故事─走入孩子的奇幻世界」專輯,由本院教育人力發展中心洪啟昌主任及張煜琳專門委員擔任主持人,節目邀請榮獲教育部閱讀磐石獎閱讀推手獎、新北市閱讀衛星教師特優、《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創意教師等多項獎項的宋怡慧老師與新樹幼兒圖書館館長蔡淑媖館長,一起帶領關心閱讀教育的家長與老師們,於105年10月3日(星期一)晚上6時5分的「國際教育心動線」(FM 101.7),共同探討如何讓我們的孩子愛上閱讀!播過的節目亦會置放於本院愛學網(http://stv.moe.edu.tw/co_stv.php?cat=119694&c=119695&show=2)
非常歡迎至該網站點選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