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青年日報APP上線囉🎉
歡迎各位朋友下載本報APP,並在APP中找尋指定圖片,截圖上傳至
https://goo.gl/6wMRZP ,即可抽好禮唷!(請務必上傳至活動頁面,以確保抽獎權益,僅在此貼文底下留言不算唷~請參加的朋友們特別留意🙇)
小編每天將抽出5位幸運朋友,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唷!🎁
(活動至106年6月30日止) ⬇活動步驟⬇
一、為青年日報粉絲團按讚,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二、下載本報APP,並在每日的▶電子報◀中找尋指定圖片(也就是貼文這張圖片唷),截圖上傳至✨活動頁面✨。
三、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 趕緊發揮柯南精神,一起尋找指定圖片吧~~👊 #青年日報 #APP #電子報 #粉絲福利 #尋找指定圖案
分享 青年日報‎「App在哪兒」截圖抽好禮
⬇⬇指定圖案底加啦⬇⬇ 手刀下載青年日報APP,在電子報內找到這張圖片後,截圖上傳至此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唷!!🎁🎁 趕快發揮柯南精神~一起來挑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