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 眾望所歸? ? 】 週末假期,陽光普照,正想片刻偷閒,讀一本好書,忽聞烏雲密布,雷雨交加。唉!躺著也中槍,又上了全國版,子虚烏有的假消息,也能成為矚目的焦點,莫非能量大的人,是無法躲藏的? 綜觀國內有這麼多重大迫切的危機,竟然無人關心? ● 美豬強制叩關,台灣百姓無所適從?孩子們的健康該如何守護? ● 海峽中線共機繞台,戰爭一觸即發!台灣人民的安全在哪裡?… 更多 ● 新冠肺炎,全球大爆發!秋冬之際是否在台灣捲土再來?國人的防疫?社區感染?大家準備好了嗎? ● 美國務次卿訪台,41年來最高層級,國內企業殷殷期盼,關係台灣整體經濟發展的台美投貿架構 TIFA 可以簽了嗎? 赫然赫然?
頭版頭條是在下本人我?當真我的關注度勝過國內外這麼多重大新聞?台灣真是假消息治國!哈哈!莞爾一笑,真是受寵若驚! 原來「太陽」在哪裡,「溫暖」就在哪裡!我真要好好閱讀進修,保持健康的身心!相信將來一定為台灣人民,國家社會做一番更大的事業,以免辜負眾望所托! 我很好,謝謝您! ※本文由傅崐萁委員親書,小編代為上傳
※圖片為20200919各大報紙頭版取自網路 #傅崐萁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