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拉拉山櫻花季倒數】
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有桃園後花園美名,土地幅員遼闊,面積佔桃園市三分之一,但人口卻僅萬餘人,不但很多桃園人不知道當地有詩畫般美景,遙遠的路途與不成比例人口也讓許多官員卻步。 正宇今天一大早便走訪拉拉山中巴陵及上巴陵,深入了解當地觀光仍欠缺哪些發展要素。
沿途映入眼簾的壯闊山景與粉嫩爭豔的櫻花群令人目不暇給。我認為,桃園後花園這片美景,仍等待更多人探索。… 更多 拉拉山仍有許多建設與特色亟待興建與發掘,正宇今天匯集地方意見,也會於中央和地方努力協調爭取建設,不但要打響桃園後花園的美名,更要擦亮後花園這塊金字招牌。 http://lala-family.ego.tw/
http://songlin.lalashan.tw/
http://www.conjugallove.com/ #立法委員趙正宇 #櫻花漫天粉彩夢幻
#拉拉人嘉美食莊 #拉拉山松林渡假山莊 #恩愛農場
圖片
留言
  • 邱玉玲
    立委的服務不分高山和平地,有您真幸福,謝謝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