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國軍戰力強之二
海軍海獅軍艦是中華民國第一艘潛艦,自民國 62 年接艦成軍以 來,全艦官兵上下一心、戮力戰訓本務,官兵長期在空間狹小的艦艙中生活與訓練,就像家人一般,彼此情誼深厚,共同完成每一次艱難 的任務;尤其在今(108)年度執行國防知性之旅-基隆港營區開放,即便已到閉幕時間,全艦官兵仍無懼天雨,熱心滿足碼頭上排隊等候的民眾,堅持到最後一位來賓參訪完畢,如此工作精神,足為全軍官兵 學習的典範。
其次,獲獎的海軍永安軍艦,平時負責臺灣的重要港口 海底調查及水下目標的搜尋;戰時則負責開闢安全航道,主要引導主 戰艦順利出港,官兵在個人工作崗位上竭盡心力、認真付出,圓滿完 成了年度內所有的戰、演訓任務。
節目來源:108年10月31日華視莒光園地
影片
留言
  • 許自在
    全民國防,個位同志們,辛苦了,加油,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