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身體微恙就醫 絕無特權可享 有關特定媒體報導,傅崐萁委員在監服刑享有特權乙事,純屬烏龍爆料與刻意扭曲抹黑,傅委員在監絕無特權可享,特此澄清! 傅委員帶職入監本就存在政治敏感性,各界皆以放大鏡檢視,更有許多有心人士想藉此打擊並政治操作,所以其在監服刑,更為謹慎守規,和一般受刑人並無不同,絕無特權可享,一切皆有相關法令可稽及依循,花蓮監獄亦已逐一說明與澄清,不是爆料人士有所誤解,就是有心人士刻意扭曲與抹黑。 近日傅委員在獄中身體微恙,不得已才戒護就醫,引起外界誤會與關注,實非所願。現國家正值多事之秋,內有新冠肺炎防疫及經濟振興問題,外有萊克多巴胺美豬、美牛進口威脅國人健康,至盼社會資源應多加關注國家大事及監督政府,並多方求證與瞭解法令,勿再以烏龍爆料政治操作及抹黑。 #立委傅崐萁辦公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