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週休二日勞基法修法,今天進行朝野協商,遺憾國民黨拒絕出席。勞基法的修正案,重點包括落實週休二日、全國放假一致、增加勞工特休,經歷過許多協商,雖然大家不一定百分百滿意,但這是大家比較有共識的,在民主社會中,這是進步的法案。 當初衛環委員審議過程,從宣布開始到散會,都是符合程序,至於現在朝野黨團要協商,或要召開公聽會,民進黨團都抱持開放的態度。世芳希望國民黨不要用不協商,而把責任推到民進黨團上。 我呼籲在野黨團參與協商,不管是立法院長主持,或召委主持的協商,都會經過公開透明的程序。一個進步的法案,可以趕快實行,對台灣的經發展、進步才有幫助。
圖片
留言
  • 劉光華
    委員,辛苦了,油幫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