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職場轉個彎,人生就可能更好!
長相甜美的陳靜如有10年會計經歷,薪水卻連30K都不到~
興起轉職念頭後,參加「3D電腦輔助模具設計」課程,
現在已經是業界軟體應用工程師,薪資比以前更高、更穩定.... 您也有轉職的念頭嗎?
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3D繪圖相關課程,
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更多 ※職前─電腦輔助機械製圖-3D繪圖及3D Printer 第02期(桃園市)
https://goo.gl/t25reR
※職前─電腦輔助機械製圖-(AutoCAD&Inventor) 第02期(桃園市)
https://goo.gl/L6JxGj
※職前─自動化機械設計人才培訓班 第02期(新竹市)
https://goo.gl/apwnZ9
※職前─電腦輔助模具設計製作B班(模具CAD/CAM) 第08期(臺中市)
https://goo.gl/beNqWu
※職前─電腦輔助繪圖認證班 第01期(嘉義市)
https://goo.gl/NWDKnG
※在職─SolidWorks 3D 進階(電腦繪圖乙級) 第02期(臺南市)
https://goo.gl/O0mnMX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bit.ly/1IHIvL2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甜美正妹棄會計改當工程師 機械產業笑了

「工作開心最重要」,曾在百貨零售業當會計的陳靜如,因不想過著與數字為伍、一成不變的生活,轉而參加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的職訓課程學做黑手,期間苦學模具製作、機械加工、3D繪圖、產品設計等課程,經歷滿手油汙和傷痛歷練後,現已是業界軟體應用工程師,薪資比以前更高、更穩定,她也以過來人身分鼓勵想轉職民眾勇敢踏出第一步,畢竟「職場轉個彎,人生就可能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