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酒生技粉絲團, Taipei, Taiwan 。 93,850 個讚 · 2,7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針對國人關心的生活健康問題, 「台酒生技粉絲團」以健康與機能概念的飲品及保健食品提供最新資訊及討論空間。
貼文
一起養成運動好習慣💪
運動健身風潮興起,你還沒有跟上嗎? 三分鐘的熱度如何長久維持,一起來看看養成運動習慣的五個小方法吧!Free運動飲料陪著你一起進步💃💃💃
🚲 量化目標: 規定自己每天運動至少20分鐘,達成任務才會有成就感哦。
🚲 培養動機: 固定犒賞自己,例如可購買流行兼實用的運動鞋子、衣服。
🚲 參加團體: 找尋運動為主題的坊間社團或社群網站,召喚三五好友一起運動。
🚲 減少藉口: 把運動當成開會一樣重要,排進妳的日常生活裡。
🚲 融入家庭: 週末盡量安排較為活潑的戶外運動,例如騎車、玩飛盤或打球,將運動變成家裡的休閒嗜好,提升家庭生活品質。 【分享】養成運動好習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