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消災解危 今天上午正在閱讀時,忽然感覺左腿轟然刺痛,立刻察看,竟是蜂之吻,現場立刻逮捕兇手虎頭蜂一隻,放在塑膠袋裡,依舊張刺舞爪,而我的蜂吻標記不斷刺痛,幸經監所醫護人員立即治療,一切平安。 近來歷經左腳掌骨折、胃潰痬(穿孔直徑達1.5公分)、十二指腸潰瘍、食道逆流,種種病痛考驗,今天再加上虎頭蜂吻,真是今年要消災解厄,堅此百忍。 謝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與支持,崐萁會好好用心作功課!祝福大家平安順利、逢凶化吉!
我們明年見! 崐萁109.09.16 ※本文由傅崐萁委員親書,小編代為上傳 #傅崐萁服務團隊
留言
  • Ching-Kuo Jen
    委員加油!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等您東山再起,從花蓮故鄉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