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近來,有越來越多女性為了健康、雕塑身材而選擇開始運動,只是與男性在同一個場域使用健身器材,總感到尷尬、害羞!為解決這個困擾,Curves(可爾姿)打造全女性健身運動環境,今年更預計招募150位新血,對健身產業有興趣的人,可得仔細瞧瞧Curves(可爾姿)台灣、越南、香港區執行長林宏遠,以及Curves(可爾姿)台灣區副總經理廖如彤的專訪內容! 專訪全文→http://ppt.cc/3aOI7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 - Woman動起來 跟自己談場戀愛吧!

近年來,運動風氣愈來愈盛行,然而,運動不只是男性的專利,有越來越多女性為了健康、雕塑身材而選擇開始運動,不過,讓女性感到困擾的是,與男性在同一個場域運動,常會覺得尷尬,也無法放開心胸好好活動,另外,如果運動方式錯了,小則沒成效,大則發生運動傷害,讓好不容易想運動的心一夕間崩塌,真的非常可惜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