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芳感謝十多年的好友~永安區漁會理事長何擇良、以及總幹事黃鶯的邀請,參加「永安石斑魚」辦桌饗宴,今晚席開277桌,熱鬧開動,甚至吸引許多其他縣市聞名而來的朋友。… 更多 今年一月,寒害重創永安石斑魚養殖,以及多處農漁業損失慘重。世芳立即與市府海洋局王端仁局長、農業局蔡復進局長討論,緊急發文籲請中央農委會從寬從速與地方政府一齊辦理寒害補償或救濟方案,我也與邱志偉、許智傑、鍾孔炤、蘇治芬等立委拜會時任行政院長的張善政及官員,希望盡速找到解決方案,協助農漁民生計難過年關。 如今再度看到豐收,世芳心裡是喜悅與不捨,我們期待年年有「魚」,更看到養殖漁業的進步,包含這裏知名特有的中油睦鄰政策,稱LNG接收站冷排水為珍貴的『鑽石水』,養殖出來的高品質石斑目前在台鋁也能購買到了。 高雄漁業,我們一起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