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蔡英文參觀高雄市鳥松區采青窯】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4/22)南下參觀高雄市鳥松區采青窯,許多民眾一見到蔡英文興奮的排隊要簽名、合照,即使已經不是總統候選人也不是黨主席,蔡英文所到之處,還­是吸引大批支持者熱情相挺,蔡英文也展現一貫的親和力與民眾互動。… 更多 蔡英文認為,台灣小孩的工藝教育如果更多元、更生活化,那在下一是世代對工藝的了解會更深刻,也更有興趣參與,這應該是教育界要共同努力的事情,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有更多­體驗。采青窯林董事長也送上目前絕無僅有,印有蔡英文肖像的杯組給蔡英文留念。 蔡英文在業者的導覽下參觀采青窯的製作過程,並聆聽業者簡報,蔡英文說,她一直都想來這裡看看,在這裡她看到了台灣人艱苦、創業、創新的能量,剛才看了許多的作品,讓她感­受到這是台灣一種新的生命力的開始,台灣文化到台灣的產業,不再像是以前只會做工業產品,製造再製造的中心,將來很多的產品都會注入更多的心血、文化及美學的元素。台灣人­會是越來越有文化的素養,越來越有創新的能量,這也是下一世代最需要的產業發展元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