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盧秀燕服務團隊變身「公益達人」,再捐高麗菜給弱勢機構 從政多年,除積極問政、服務鄉親外;我也積極培養同仁及志工們從事公益的習慣。 從出動怪手替颱風過後的校園清理大型垃圾、捐書、捐二手平板及電腦、捐白米、捐瓦斯桶....給弱勢民眾。我們的志工主任綉芳會長又出錢出力認購近日滯銷的高麗菜,透過服務處資源平台,分送給從事身心障礙訓練的立達啟能中心、北台中教會、慈濟等機構。 小燕服務團隊的同仁們做公益,習慣成自然,而且爭先恐後。我除了感到欣慰外,也稱讚是「公益達人」。也歡迎大家利用我們服務處這個滿滿大平台多做好事。 #盧秀燕服務團隊自勉成公益達人,歡迎大家利用資源大平台。
圖片
留言
  • 張綉芳
    感謝委員愛心滿滿提供平台幫助弱勢機構及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