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手機app春節路況報你知 南投縣春節七大交通措施看這裡 科技新時代,獲知路況遠比以前多元更加便利,春節期間各位朋友如果前來南投遊玩,除了收聽警廣及全國廣播電臺路況轉播以外,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也開發了警i南投app及南投風景區即時影像可供即時查看路況,再配合公路總局即時路況app也有提供本縣省道最即時影像,讓想前來南投旅遊的朋友可以查看路況及車潮。 … 更多 今年我們事先規劃壅塞時替代道路製作指示牌指引遊客,另外也將在重要旅遊景點停車場停車八成滿時即上線警廣、全國廣播電臺、CMS等...,並會封閉部分分隔島缺口及禁行砂石車保障行車友善安全。 南投素來為春節觀光勝地,加上本年春節連假較短,各大風景區短暫出現車潮壅塞難以避免,遇有交流道壅塞,警查局將強制車流改道行駛上國道,請各位朋友耐心等候警方疏導,切勿爭道搶快,才能玩得平安盡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