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恭喜楠梓國昌國中家長會長張文豪先生連任,昨日教育局范局長、王東進校長,以及區長、鄰近多校校長、家長會長、里長都一起到場祝賀。 世芳也和各位報告包含學校的防火設備會努力爭取,另外分享了近日區公所執行老人共餐的成果,未來希望有更多閒置空間可以有更好的利用、造福社區大大小小。
圖片
留言
  • 姚星韻
    希望和書記長分享。建請強力年金改革:
    1、 年金改革如不能溯及既往,將成失敗的改革!
    2、建請剷除腐敗中國國民黨爲籠… 更多絡國家機器少數人不公不義退休軍公教法官腐敗年金,俾利健全中華民國國家財政制度。
    3、腐敗中國國民黨政權讓廣大【中下階層老百姓正過苦日子】:油電雙漲、物價高漲、薪資不漲、國民年金不公不義。所幸民主進步黨王師現已回總統府京城正朔。希望總統時時以中下階層老百姓爲念。這也是支持民主進步黨的根基。想辦法讓中下階層老百姓日子過建請強力年金改革得好一點。【不要成爲窮忙族】。讓老年有退休基本生活保障經濟過活。翹盼務請強力改革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