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間是釀酒最珍貴的原料,台酒生技VINATA,以釀酒肌秘逆轉時空,陪伴您終其一生變美的旅程。 臺北市
貼文
#抽琉球旅遊金 活動圓滿結束囉,感謝網友的熱情回饋!
.
小編最近會將體驗文整理過後與大家分享,
如果發現有類似的使用心得,別忘了幫她/他按個讚😆
.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摸起來真的很舒服,柔柔的超好摸,跟之前敷過的面膜非常不一樣。敷完之後面膜取下來還是非常的水潤,足以擦滿全身的份量,超級滿意!! 👦… 更多:我身為一名男性其實沒有使用面膜的習慣,在姊姊的推薦之下使用了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這算是我第一次敷面膜,面膜一開始敷起來涼涼的,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上面充滿著精華液,敷了15分鐘後臉龐摸起來變的很滑順,遵從面膜包裝上的指示,拍打臉龐後沒多久,臉部的精華液就真的完全被吸收進去了!真的超神奇,摸起來不會感覺黏黏的,也不需要再洗臉,深深覺得這是一款很方便又很實在的面膜,私心希望下次姊姊可以再給我一片試試看。 👯:我的肌膚容易泛紅,敷完之後紅點退掉,而且保濕很有感,比較好上妝!冰冰涼涼的也很舒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