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芳目前在三多、凱旋路口,稍早接獲疑似硫化氫氣體外洩、路面壟起狀況,行程提前結束即趕往現場,針對路面不平狀況,我們現場聯繫請苓雅分局三多派出所至現場協助,先擺設三角錐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感謝第一線的同仁,現場經研判沒有特殊氣味、並以四用氣體偵測器檢測氧氣濃度偏低,冒泡位置位於中油氮封管正上方,壓力變低,氣泡愈少,判斷係中油氮封管破裂,氮氣釋放出。 經中油將氮封的8吋管洩壓後,現場即無冒泡現象,環保局及經發局偵測結果判斷:無立即危險性,後續交由中油公司設置交維及人員駐點,明天會再進行開挖確認。 後續狀況世芳陸續po上,請各位鄉親經過時小心路面。
圖片
留言
  • France Liu
    此管路應該是怕腐蝕,才會充填氮氣。還是要請相關當位好好處理,是否管路有銹蝕,或者有破裂也要更新管路才是。謝謝劉委員的幫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