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相信高雄・大步邁進!一陳其邁政策白皮書發表會 繁榮經濟好生活 陳其邁發布政策白皮書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7)日在陳建仁副總統的陪同下,率領12位顧問發表已準備1年多的政策白皮書,以「繁榮經濟好生活」作為主軸,分別從城市計畫、經濟發展、文化教育、數位青年4大面向,推出12篇政見。
.… 更多
陳其邁選擇甫落成不久的亞洲新灣區電競館發表政策白皮書。擔任引言人的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指出,高雄在20年來,就是一棒接一棒,從謝長廷的海洋首都,到陳菊的幸福城市,全世界在2009年的世運會看到高雄的幸福。這是一個充滿藝術、美學的城市,當我們在談經濟時,才不會顯得財大氣粗。
.
鄭英耀說,這是準備整整1年半的政策白皮書,延續這個城市的發展,勾勒縣市合併後的6個生活圈,分為城市計畫、經濟發展、文化教育、數位青年4大面向,推出12篇政見。
.
現場也公布陳其邁的政策影片,宣示未來要從拚產業、拚觀光、顧生活等3大主軸,帶領高雄走向未來。
.
陳其邁表示,雖然政策白皮書寫了1年多,但是他對故鄉的想法準備了2、30。他以八八風災後的永齡農場為例指出,他們使用大數據務農,創造最佳生產條件,建立專家系統,能手機拍照來診斷問題,這就是智慧農業;他預判,永齡農場未來會直接連結高端市場,手機就是能夠找出解決方案的生產工具,也能將產品賣到更遠的地方;第三步就作為各個智慧生產的技術平台。
.
陳其邁說,自己很早就在講智慧城市,結果對手一開始是奚落,沒多久後找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就是講他已經說過的智慧城市。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