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用沙雕刻出來的作品 巧奪天工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開幕,吸引數千民眾湧入,成為全國第一個永久性沙雕展場。 沙雕文化園區作品,邀請國內外知名沙雕師創作,以創意發想及精湛工藝,將沙幻化成具藝術、文化、休憩、觀光意涵的大眾藝術,希望透過國際藝術交流及行銷,把南投沙雕藝術推向國際藝術觀光市場,進而創造觀光產業新契機。
超連結 YOUTUBE.COM

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 21日隆重開幕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在1月21日盛大開幕,吸引數千民眾湧入,是全國第一個永久性沙雕展場。作品邀請國內外知名沙雕師一同創作,以創意發想及精湛工藝,將沙幻化成具藝術、文化、休憩、觀光意涵的大眾藝術,希望透過國際藝術交流及行銷,把南投沙雕藝術推向國際藝術觀光市場,進而創造觀光產業新契機。
留言
  • 墨斯
    又是假使用者負費,政府圈地圍地收費,可悲退職無業勞工老無所終望門興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