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填問卷抽好禮!推薦朋友再送禮!】 「105年度檔案管理局全球資訊網使用者滿意度線上問卷調查活動」開跑囉! 為使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局)更貼近您的需求,敬請撥冗將您的寶貴意見告訴我們,以提升本網站服務。完成[活動1]者,本局將以亂數抽出15位幸運者致贈小禮物喔!完成[活動2]者,再抽出3份推薦獎,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來填問卷抽好禮! 【活動1-填寫滿意度問卷調查】… 更多
使用者滿意度線上問卷調查來這點→https://goo.gl/b4hsHk 【活動2-臉書活動分享】
Step1、請先完成「活動1-填寫滿意度問卷調查」,填寫問卷。
Step2、請在「檔案ing」的Facebook粉絲頁按「讚」,成為粉絲。
Step3、請在本則活動貼文按「讚」並「留言」─
「快來填寫105年度全球資訊網使用者滿意度線上問卷調查!https://goo.gl/b4hsHk 拿好禮」
Step4、『公開分享』本則活動貼文。 【禮物獎項】
「活動1」─
1.馬克杯5份
2.便條貼禮盒及書籤共10份 「活動2」─多功能讀卡機3份
※得獎名單將於11月中公布,請各位粉絲持續關注 「檔案ing」以及本局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的訊息喔!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居住地為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國民,而且成為「檔案ing」之粉絲,始具備抽獎資格,1個帳號僅限中獎1次。
2、參加者於本活動網頁發表內容應符合活動主題,如有不雅、負面、激進等爭議或違反公序良俗的言論將取消抽獎資格。
3、本活動之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現金或兌換等值商品。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或暫停辦理,參加者參與本活動時,應事先詳閱並同意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若違反規定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活動之得獎資格。
5、本活動所涉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辦理。
6、本注意事項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或終止相關活動事宜。
7、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參加者提供的資料也僅用於本活動相關用途。 本活動將於10月23日下午6時截止。
圖片
留言
  •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活動截止--------------------------
    … 更多 本活動於今日(10月23日)下午六時截止,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得獎名單將於11月中公布,請各位粉絲持續關注 「檔案ing」以及本局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的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