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這是符合誰的正義?來投票一下,讓台北市49名議員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民意。
超連結 NEWTALK.TW

線上辯論 - 推公宅須周邊1公里過半居民同意,你支持嗎? | 新頭殼 newtalk

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 新頭殼 Newtalk
留言
  • Johnson Huang
    公偷也不能違憲,現在這案子是違憲,難到連你呼吸吃飯都要周遭人同意嗎!若地是政府的,政府要做什麼,只要不違反環保法規,不危… 更多害環境安全,做得不是違法的事,那誰能去干預,若蓋公宅要周遭一公里住戶同意,那建商蓋豪宅是不是也要週遭一公里住戶同意!!蓋商場也要周遭住戶同意啊。台北人不是自私,是和國民黨議員結交的的這些背後利益最自私!!想學公民參與這套,那就全民公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