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日,立法院審查台鐵局預算,正宇針對目前台鐵局經營問題,提出幾項建議:
一、儘速彌平月台與列車間落差
目前台鐵局已編列預算進行月台落差改善,然至今,多數列車與月台落差仍意外頻傳,正宇建請台鐵局,在落差完全改善前,應協助民眾上下車輛及月台之安全,藉以防止意外發現。
二、提升平交道安全刻不容緩… 更多
據統計,光是今年1~3月,每星期幾乎要發生1.5件次平交道事故,而且平交道柵欄故障亦屢見不鮮,以中壢至八德為例,光是這兩個禮拜,就發生三次的平交道柵欄故障,為此,正宇要求台鐵局,應立即檢視我國全數平交道安全管理機制,並全面啟動平交道設施妥善性檢查,藉以強化平交道安全及降低故障率。
三、員工權益保障不應是空談
台鐵員工排班屢見「非人性」化之安排,正宇要求台鐵局,除合理安排班表之外,也要提升員工薪資與福利,除提升員工士氣與降低人員流動率,並可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 #立法委員趙正宇 #台鐵局
圖片
留言
  • 黃旭茂
    體察人民搭火車上下危險,真是用心的一級棒立委,趙正宇委員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