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各位早安!今天下午2:00-3:00和大家在民視新聞台 的《大家講看嘜》見面,探討近日新聞、政治、時事動態,請準時收看!
✅大家講看嘜
📺民視新聞台CH53
📺首播時間下午2:00-3:00
圖片
留言
  • Lung Fei Tseng
    《民主下的間接獨裁!》

    【黨產問題應由客觀公正立場者(無統獨政治立場者)處理才能真正公平正義】

    … 更多 獨派眾立委自己的私心政治道德瑕疵嚴重有跡可尋/歷歷在目...自己都做不好,有什麼資格糾正別人?

    結黨營私的公報私仇,何來真正的公平無私正義可言?

    國民黨過去累積的業障今天終於嘗到應得的果報。

    但趁執政之機想借題發揮/興風作浪的獨派政黨與政客...冤冤相報...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後哪一天又要被自己現在創造的業障反撲!

    刻意製造腥羶『不當』二字帶動失去理性親痛仇快理盲的支持者如出一轍搞封建時代抄家清算!
    這不是假民主/真獨裁的實際作為?

    黨產問題應該由毫無政治立場者來主持正義才不會殃及無辜!

    民主的目的是避免專權獨斷的領導者殃及無辜...

    如果民主時代還殃及無辜過之而不及,很明顯的就是自私自利為了鬥爭而執政,根本不是在創造國家與全民利益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