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台版鋼鐵人】
意外截肢不失志!
張憲良用3D列印自製機械手,
獲得勞動部百萬創客擂台賽冠軍,
他說:「上帝關了一扇門,一定會開啟另一扇窗,只要心智夠堅強,很多事都能做得到!」 ▶有創客課程需求,請上勞動力發展署vMaker網站 https://vmaker.tw/
超連結 YOUTUBE.COM

民視新聞【在地真台灣】意外截肢不失志 專業+經驗自製機械手(1060319)

意外截肢不失志 專業+經驗自製機械手 【記者林俊明台南報導】鏡頭帶您到台南,來看這個充滿堅強與勇氣的故事,台南一名張先生,3年前在工作時發生意外,右手截肢,但張先生並沒有失去意志力,而是憑藉專業知識及經驗,結合3D列印技術,與工程師一同合作,設計出一款價格合理,功能實用的機械手臂,來幫助更多買不起義肢的身障人士。...
留言